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党建引领 - 主题教育
市建交工作党委第二巡察组巡视房科院情况
2020-06-02

 5月19日,市建交工作党委第二巡察组巡视房科院情况反馈会在房科院召开。市建交工作党委组织处处长倪旭峰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德明同志、副组长罗毅同志,组员王弘、方烨同志,市建交工作党委组织处石峻、邱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建交工作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德明同志向房科院院中层以上干部宣读反馈意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求房科院认真研究,尽快整改,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市建交工作党委组织处处长倪旭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房科院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以及基层党建提出明确要求。房科院党委书记王金强同志代表院表态发言,坚决接受市建交工作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反馈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