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日常活动
房科院工会举行特别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0-04-17

      3月8日,院工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依托互联网,通过精心制作的小程序表达对每位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同时宣传“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先进事迹,利用手机扫码组织了“立足岗位 巾帼担当 筑牢疫情防线”的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深入开展巾帼抗疫宣传。

      3月1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APP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以“立足岗位、巾帼担当”为主题的纪念“三八“节的线上会议,院党政领导王书记、严院长、何书记都上线参加了会议。王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鼓励全体女职工发扬巾帼智慧与力量,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院工会主席夏建芳宣读了总工会关于我院经济研究所荣获的“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表彰的通知,鼓励全体女职工向先进学习,弘扬敬业勤勉、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获奖团队带头人--经济所所长江莉做了经验交流,院先进女职工代表陆忆和杨霞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消化医学专家做相关医学知识讲座、线上答疑咨询,为全院女职工送上贴心的健康关怀。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