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支部风采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暨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12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暨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房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暨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何晓玲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金强书记为朱宝隆、卫国昌、陈再卿、戴春英四位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原房科院副院长卫国昌同志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

随后,来自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以诗传情、以诗颂党,搭配旋律优美的音乐,用真挚的情感深情演绎了《百分百礼赞一百年》、《心中一面旗》、《跟你走到梦想成真的地方》、《扬帆再起航》等诗词,讴歌党领导全国人民走向复兴的辉煌成就。

活动的下半场,王金强书记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奋斗精神力量》为题,分别从如何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历史、铭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及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情怀等方面,结合前期的学习收获,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中国海军史》、《学史力行-以专业技术服务提升居住环境》、《科技发展的历程和经验启示》以及《建党百年住房政策的梳理》为题分别讲授党课。   1-210G215214b19.png                       

   (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