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支部风采
开展支部联建,传唱革命歌曲
2021-05-14

 开展支部联建,传唱革命歌曲

4月21日下午,房科院第一党支部与上海宏成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的活动,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员同唱爱党歌”为主题,上了一堂将革命歌曲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的音乐党课。

活动特别邀请市政协华夏合唱团于老师进行指导。于老师分别从合唱的定义、合唱的形式、合唱的起源和历史演变等四个方面讲授,中间穿插音乐互动环节,为大家演示合唱的发声技巧,并通过一系列经典曲目,让与会党员切身感受一场难得的红色视听盛宴,变“照本宣科”为“身临其境”,变“理论灌输”为“音乐感染”,以史串歌、以歌叙史,使党员同志们在音乐和歌声中重温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在于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合唱了红色经典歌曲《江山》,进一步领悟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领会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1-210514104314Y9.png      

 (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