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房科文化
“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2024-01-26

“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于元月26日下午在普陀洛克公园隆重举行了收官赛的团队拓展赛以及颁奖仪式。全院近60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并对获胜者进行颁奖。

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全院职工共计176人次参与了球类、牌类、器械类和徒步竞走等个人单项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6人次获得了个人赛奖项。当天团队拓展比赛共设置广播操比赛、花式跳绳团体挑战赛和飞盘体验赛三项团队竞技,5支代表队分组开展竞赛,比赛现场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各班组分别取得良好的成绩。

    通过“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 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推动全体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为我院各项工作任务的稳步推进凝聚了强大的动力。

“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活力房科人 助力宜居梦”迎新春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