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房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2月13日上午,市房科院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委马韧副主任和机关党委叶铿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金强同志代表班子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以及班子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进行深刻的自我解剖,并且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最后马韧副主任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得很成功,达到预期效果,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认真、到位。同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自己学、组织学、支部学等方式,学深悟透;二是突出政治建设的首位,进一步加强房科院的党建工作;三是改革再出发,要有勇气和担当,更好地发挥房科院在房管行业中的作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