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5-14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烈精神,4月9日上午,房科院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瞻仰了四一二殉难者雕塑,参观了淞沪警备司令部的监狱旧址以及龙华二十四烈士就义地等地,感知共产党人用信仰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牺牲奋斗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而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为榜样,在往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铭记历史、对党忠诚,把对先烈的缅怀转化为担当创新提升的行动自觉,努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先进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上海人民城市做出房科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组织人事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