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研究项目公开遴选承担单位的通知
2023-01-29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现将研究项目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遴选承担单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1新时期国内超大城市住房发展模式的主要特征分析

(项目编号:FKY2023-DW-01)

2、“双碳”目标下上海城市更新实施策略研究

(项目编号:FKY2023-DW-02)

两个研究项目研究经费各15万元。

二、申报要求

本次遴选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企业等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单位应当是依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2、项目负责人应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项目研究应在2023年11月底前完成。

4、项目负责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申报单位应当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三、申报程序

1、申报期限:2023年1月29日~2023年3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研究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见附件一。

3、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应按照《申报书》规定的内容认真填报;《申报书》须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4、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寄送申报材料,其中《申报书》一式七份(须含原件两份),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版申报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超

电  话:64718289-224

邮  箱:shfkkygl@163.com

地  址:复兴西路193号3号楼4楼科研管理部,200031

 

附件一: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特此通知。

                   

                   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