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召开重点工作专项会议
2022-04-07

        4月7日上午,房科院召开重点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严荣院长主持,院办公室、财务部、科研管理部及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科研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部门职工疫情防控状况及居家办公期间重点工作和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通报。最后严院长提出3项要求,一是要梳理手头重点工作,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适当调整时间和人员安排,将居家办公模式下能完成的工作提前,为后期工作开展留有余量;二是抓紧推进课题和专报工作,组织研究人员思考本次疫情对市场政策、住房发展、社区管理、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影响,争取形成一些有深度的专业建议,供领导和上级部门参考;三是督促科研人员工作不仅有广度还要有深度,深入观察身边问题,从专业角度做出思考,开展与院主要研究领域有关的科研工作。

    严院长还强调近期最重要的还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关心部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参与社区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