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召开房科院内控工作会议
2022-08-01

    8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内控工作专项会议,严荣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院内控小组成员、院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部长通报今年院5项审计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传达《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沪建办〔2022〕4号)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王金强同志对落实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二是通过审计改进提高,三是各部门密切配合支持好审计工作。院长严荣同志提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内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是对院履职尽责、财经状况、资产处理等方面的全面“体检”,有利于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要注重长效、加强制度建设,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内部控制与外部监督,完善相关制度;要查漏补洞、做好整改,举一反三,杜绝犯重复性的错误,掐灭风险苗头,合法合规地做好各项工作。

召开房科院内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