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武汉驻沪办来院调研交流
2023-02-13

        2月10日下午,武汉驻沪办副主任田雁带领信息宣传处长张智芳、华略智库合伙人赵永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傅晓云来院调研交流,我院严荣院长、院办公室、城市更新和历史建筑保护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严荣院长介绍了房科院的发展历程和在上海市城市更新、旧区改造、既有建筑修缮、历史建筑保护等领域承担的科学研究、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等职责。更新所所长郭戈同志介绍了上海城市更新的背景、政策体系现状、典型案例以及城市更新工作推进中的一些思考。

    随后,双方就上海城市更新典型案例、特大城市在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中普遍会面临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田雁副主任表示,今年是“武汉城市更新年”,上海领先的城市更新经验很值得借鉴,希望能依托“上海市城市更新研究院”平台进一步交流合作。

武汉驻沪办来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