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多项城市更新相关重大课题完成验收
2021-12-07

    今年以来,房科院承担了多项本市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管理相关重要课题,包括2021年两委调研课题《新阶段旧区改造的重点、目标和任务研究》(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项目、重大课题项目)、《本市既有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研究》,市房管局研究项目《本市城市有机更新长效机制研究》(市级项目)、《本市旧住房更新改造标准体系研究》、《既有住房外立面高空坠物风险预警体系研究》等。

    课题承担部门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多次组织行业专家研讨,结合本市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务实性的政策建议,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研究报告。11月下旬,上述课题均顺利结题验收,研究成果得到了评审专家和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为本市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多项城市更新相关重大课题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