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召开《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城市建设者之家投资建设运营路径研究》调研座谈会
2023-03-06

高质量推进《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城市建设者之家投资建设运营路径研究》,市建交工作党委办公室、市住建委政策研究室、市房管局政策研究室、住房保障处、房科院、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组等单位建了调研组,紧锣密鼓开展调研活动。

    2月9日下午,房科院组织召开了本市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代表和工人代表座谈会,对来自本市建筑行业的六家企业的管理人员代表和工人代表进行调研,了解目前工人的住宿条件、租金水平、通勤时间、住房配套设施、遇到的住房困难情况,以及对建设者之家的期待和诉求。

2月16日下午,房科院组织召开了租赁住房运营企业调研座谈会,对安歆集团、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微领地创客空间运营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湖冠寓、旭辉领寓进行调研,了解目前与城市建设者相关的租赁住房的建设运营经验,以及企业对新时代城市建设者之家发展的相关建议,并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调研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为撰写课题调研报告提供了重要参考。

召开《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城市建设者之家投资建设运营路径研究》调研座谈会召开《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城市建设者之家投资建设运营路径研究》调研座谈会召开《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新时代城市建设者之家投资建设运营路径研究》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