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统筹推进,多重部署,保障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2022-05-17

    5月17日上午,房科院召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汇报了当前轮班制集中办公情况,传达了市局会议的三项总体要求和三项工作部署。为落实上级安排,严荣院长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为6月1日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

    5月23日召开行政办公会议,主要讨论“房科院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复工方案”,以及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紧急采购一批防疫物品和一台“数字哨兵”。

    5月31日再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返岗复工工作,院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通报院复工方案和近期工作提示。王金强书记传达了市建交工作党委召开的委属事业单位返岗复工动员和部署会议的精神,对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精神和体会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市住建委返岗复工方案进行解读,对院返岗复工提出工作要点。严荣院长传达了市房管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院在本轮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快速响应,确保统筹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