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召开院属企业全体员工大会
2022-08-31

8月31日,我院召开所属企业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严荣院长主持,院所属企业划转领导工作小组、检测站及设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夏建芳同志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所属2家事业单位对外投资处置的复函》(沪财建〔2022〕52号)和市国资委《市国资委关于上海房屋质量检测站股权无偿划转的通知》(沪国资委评价〔2022〕194号)的文件精神,企业负责人陈小杰、林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委书记、企业分管领导王金强同志强调,事企分开意义重大,要有充分思想认识;划转后企业发展要秉持专、优、特、精的特点;划转推进过程中继续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的精神风貌。院长严荣同志提出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压实责任,细致安排,企业做好划转工作的第一责任主体;稳步有序、慎始如终地按上级有关部署推进划转工作。

召开院属企业全体员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