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召开房科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6-05

2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建交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翁云卫、市建交工作党委组织处副处长顾笑萍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金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翁云卫同志随后进行点评,认为房科院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扎实、查找问题精准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并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等要求。

王金强同志最后总结并做表态度发言,他表示会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际成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召开房科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