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举办“房屋养老金制度研究”专题住建智库沙龙活动
2023-11-06

    10月26日下午,房科院主办的“房屋养老金制度研究”专题住建智库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房屋养老金制度研究》是2023年住建智库重点研究课题,由房科院联合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建部干部学院)、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共七家住建智库试运行单位共同开展研究,本次沙龙旨在深化完善课题研究成果。住建部住房改革与发展司、

七家参与课题研究的单位、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房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活动。

沙龙共分为领导致辞、课题汇报、专题研讨、专家交流、总结发言环节。房科院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房屋养老金制度研究》在住建部住房改革与发展司的指导下,在各家单位共同参与下,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希望通过本次的沙龙活动,集思广益,助力课题的顺利推进。

    住建部住房改革与发展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沙龙的策划与开展效果。提出沙龙活动是住建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沙龙将课题汇报和交流研讨结合,形式新颖、议题聚焦,课题构架清晰、研究扎实、内容详实、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实操性,通过交流环节多角度切入剖析问题,有助于深入推进课题研究。

举办“房屋养老金制度研究”专题住建智库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