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2023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论坛:“低碳引领,助推超低能耗建筑领域新材料、新技术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11-06

    10月30日下午,2023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论坛“低碳引领,助推超低能耗建筑领域新材料、新技术发展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住宅专委会等主办,房科院及其《住宅科技》杂志等科研平台提供支持。

本次论坛旨在绿色低碳引领下,围绕上海超低能耗建筑发展需求,探索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聚焦超低能耗建筑领域全产业链发展。市住建委、市房管局有关领导,以及长兴岛开发建管委、市绿建协会、市房科院、上海圣奎塑业、地产集团、上海城投、城开集团、万科集团、金地房产、建工集团、中建八局、华建集团、中森设计、天华设计、浦东建筑设计院、上房设计等单位百余位嘉宾出席了论坛。

    论坛邀请了6位来自高校、建材企业、房地产企业、幕墙设计及智能化设备厂家的专家,结合各自领域,分享了所在专业的低碳实践。大家坦诚深入交流了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探讨了面临的问题挑战,既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又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促进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为行业双碳达标做出贡献。

2023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论坛:“低碳引领,助推超低能耗建筑领域新材料、新技术发展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