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房科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9

7月19日上午,房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严荣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交流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和完成的情况,以及下半年计划开展的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最后严荣院长作总结讲话。

严荣院长从十个方面概括总结上半年全院工作,肯定了各项工作成效,肯定了全院职工的努力,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与领导对我院的期望还有差距,主要是存在思想认识不足、工作方式不合适和执行力不够的问题。随后部署了下半年需要完成的预算管理、制度体系、队伍建设、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数字化转型、智库平台、院容院貌、企业划转和日常管理等十项重点工作。他强调,成绩靠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完成,每项工作背后都有同志在默默付出,作为负责人更要增强大局意识,把纪律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争取充分体现我院作为政府决策部门的技术支撑作用。

1-210G9155P4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