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市住建委刘千伟总工程师在房科院调研
2021-08-04

8月3日上午,市住建委刘千伟总工程师带领委科技信息处、市房屋管理局、市建设交通发展研究院、市房屋状况中心、市物业中心的领导来房科院调研科技创新及数字化转型工作,房科院院长严荣、党委书记王金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严荣院长介绍了房科院在科技创新及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王金强书记就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补充。

与会部门对房科院科研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刘千伟总工程师肯定了房科院在发挥行业管理支撑作用、发挥专业领域智库作用、发挥研究权威作用上所做的贡献,提供的专业研究报告和丰硕的研究成果,为委局数字化转型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提出,房科院要强化行业监督、管理、服务的职责,走易居、宜居生活数字化转型路线,与相关单位一起整合、挖掘,形成标杆场景系统建设;在探索数字化转型项目工作中要把握创新理念,结合市场需求、管理需求、百姓需求,发挥更大作用!

1-210P4132614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