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房科院举办院青年员工培训班
2021-10-08

为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按照计划和部署,房科院于9月举办了青年员工培训班。

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对培训提出明确要求,部署了培训内容。王金强书记进行开班动员,并介绍了房科院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严荣院长解读了院“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青年员工分享交流做好政策研究的经验。

培训还安排了新时期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公文写作等专题讲座。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学员结合讲座内容和自身工作,围绕青年人才如何在房科院平台上成长成才开展分组讨论,并推选8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加培训的青年员工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互相交流。通过培训,员工之间加深了了解,比较全面地了解了房科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提升了青年员工的政治能力,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正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管理部门提出的方针政策,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努力奋斗,为房科院发展和房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房科院举办院青年员工培训班房科院举办院青年员工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