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召开房科院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2021-10-26


10月25日上午,房科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严荣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通报了院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以及院采购项目自查自纠情况;办公室通报了职工体检、年度考核和事业单位招聘等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严荣院长作总结讲话。

严荣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委领导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接着从科研工作、决策咨询、数字化转型、引人育人、院容院貌、预算管理、企业运行等方面概括总结全院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院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在第四季度要全力加强这七个方面的工作力度,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最后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守住安全、廉洁两条底线;三是总结提炼,见人见事见成果;四是统筹协调好各方面资源,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努力实现年初预定目标。

1-21102614520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