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 求实创新 · 团结协作 · 服务奉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活动
召开“启航十四五谋划房科院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
2021-11-03

为贯彻落实市局管理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更好服务大局,房科院于10月12日召开了“启航十四五谋划房科院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多位房地产领域的老领导、老专家参加。

在听取严荣同志对我院近期工作和 “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介绍后,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为房科院发展出谋划策。专家对我院科研工作和规划材料表示肯定,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完整、内容丰富,是个有质量、可实施的指导性文件。希望进一步聚焦重点、加强落实、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要围绕房屋全生命周期的开展科研工作,要注重科研成果的报送和宣传。同时提出房科院的发展关键要有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提高对房地产基础信息的运用和分析,要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       

1-211103135130U8.png